ABMJRS

I am still here

北平时期粉上的他,那个时候他没有现在这么火,想一路见证他的蜕变和辉煌

陆廿九:

我不可能因为谁骂靳东而去踩王凯,抱歉,我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


听清楚了吗?


反之亦然。


废熊猫:



我看到有姑娘说cp粉里面没有喜欢王凯的,那在前面我先说一下我的情况。




就是现在,我家客厅里还放着爱夸的箱子,箱子旁边放着的是前几天欧乐b搞活动的时候我买的电动牙刷和牙膏。我的书柜空出了一整个格子来放王凯的杂志,快满了,因为每次买都是至少两本起的。飞虎我看了四次,我知道不算多,嫌疑人我自己看了五次,除此之外在唐教授的小金库贡献了八张票。我用雅诗兰黛的眼霜和眼膜。这些,相对于大部分的粉丝来说真的不算多,说出来无非想微弱表达一下我真的挺喜欢王先生的,他是一个非常值得喜欢的人,我不希望我喜欢他这件事情被抹杀。




而我也曾经在首页看到有人买的雅诗兰黛铺了一桌子,也看到有人去追王凯的路演,看到为他转发为他做数据。喜欢他的不是个例,是普遍。




对于造谣,零容忍。




这个态度在任何场合都表达的十分明确。不仅在lofter,同样也在微博和豆瓣,看到抹黑王凯本人的都会去发声。因为从那个时候走过来,知道这件事的影响有多坏。造谣一张嘴,而产生的影响是深远持久的。这个底线,我知道,我相信大部分姑娘也知道。这一次这件事情,我是早上起床的时候知道的,我用室友的苹果手机点了举报。这算不算第一时间?




再者,恕我个人说不出喜欢的只是角色。所以我不以这个作为置身事外的理由。无论是谁,在碰到造谣者的时候,我们的目标应该是一致的,澄清、举报、不扩大影响。而另一方面,把更多的人说成是造谣者或者帮凶,不如唤醒更多沉默者让他们成为反黑的人。在这一点上,棍扫一大片真的不是明智之举。




再次,我看到有姑娘说cp粉被撕得毫无招架之力。我个人的经历是,粉圈撕逼无非是互相攻击正主,而今天,cp粉的毫无招架之力的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你们手里握着免死金牌,这面金牌是王凯。不会并且永远不因为任何人去伤害他,我可以在此声明,这也一定是大部分人的心声。




最后,不要因为这次对王凯脱粉或者转黑好吗。还是那句话,他是我见过最坦荡的人,就冲着他红了以后不删微博和博客,坦然面对千万人的审视。我自问做不到,所以我不仅仅是喜欢他,我是崇敬他。




加个tag,人微言轻。










评论

热度(176)